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中韩艺人培养体系差异何在?中国艺人在韩国学习还习惯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6 14:19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张涵    

     

    除了努力运气也很重要,在系统化学习中提升素养。6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特别联系独家专访到韩国娱乐经纪公司INTER.b.d旗下艺人黄于峰。黄于峰是浙江宁波人,在大学毕业之后从事演艺工作,在国内市场参演和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和综艺作品、古装情景剧、广告,还曾获得中国好声音全国德艺双馨吉他组银奖,在今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和韩国娱乐经济公司INTER.b.dCEO辛永学认识,现在在韩国进行专业的培养和学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州市保障房续租签约改由两家公司承办

    下一篇

    金融市场午后大反攻:A股V型反转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反弹逾300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