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午间公告:中航信托不承担“永泰能源债券违约”实质风险;通合科技拟2.4亿并购霍威电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6 12:32

    每经编辑 胡玲

    中航资本:控股子公司中航信托涉及永泰能源的信托项目仅存一笔,规模1.5亿元,期限1年,到期日为2018年8月17日。根据信托文件约定,中航信托不承担实质风险;碧水源上半年预盈3.37亿-4.33亿元,同比降18%-36%,扣非后净利预增。哈三联公告注射用长春西汀被国家药监局通报情况进展:公司注射用长春西汀GMP证书未被收回,生产线正常运营,该事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光启技术子公司与西湖新能源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推动公司智能复合超材料在新能源汽车中的规模应用。华昌达目前无实控人。通合科技拟发行股份作价2.4亿元并购霍威电源,同时配套募资不超1亿元。(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指数期货短线拉升,外盘铜价创近一年新低

    下一篇

    恒生电子:公司高管因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接受公安机关刑事传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