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韩国区块链企业RaonsecureCEO李淳珩:金融被视为区块链应用第一领域 如何抢占价值高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3 20:38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张涵    

     

    2018被认为是国内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的元年,而金融领域的应用则被放在首位。在国内区块链技术与金融结合一遍火热的背景下,韩国状况如何?6月2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到韩国早期运用区块链技术的公司Raonsecure掌门人李淳珩,2018年李淳珩已将区块链加密技术及区块链+生物认证技术,应用在韩国金融机构新韩金融集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生银行:和谐健康将所持公司4.17亿股A股股份转让给安邦人寿 三名安邦提名董监事请辞

    下一篇

    创新股份:拟建新材料产业基地 一期投资2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