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星文化董事总经理陈波:未来复星文化将重点关注主机游戏及电竞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3 15:58

    寡头化趋势下,游戏公司应该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7月3日,复星文化产业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波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游戏高峰论坛上表示,从投资的角度,未来复星文化将重点关注主机游戏、AR游戏和电竞以及流媒体技术。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杜蔚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游戏高峰论坛(每经记者 许恋恋摄)

    当腾讯、网易占据国内7成以上的市场份额时,中小游戏公司生存空间愈发被挤压,寡头化趋势下,游戏公司应该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听听投资方怎么说。7月3日,复星文化产业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波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游戏高峰论坛上表示,从投资的角度,未来复星文化将重点关注主机游戏、AR游戏和电竞以及流媒体技术。

    陈波说,复星主要还是看游戏行业本质的东西:内容,目前游戏市场有两个瓶颈,一个是好玩性,好玩的游戏越来越少,同质化严重,另外一个就是买量成本高,获取用户难。他认为,未来跨端运营和流媒体将是游戏行业发展的关键词。“但是回到内容,游戏不好玩,都是假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阳煤化工:子公司正元化肥关停搬迁

    下一篇

    安阳钢铁:上半年净利润预增3142%到368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