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董事长称公司“仍非常困难” 下半年将出新一代电视

    北京青年报 2018-06-23 13:02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坦陈:“乐视网仍然非常困难,尤其在资金层面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同时又能在原有业务因资金极度匮乏导致的局限和停滞情况下,积极创新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客观理性地面对公司的真实情况并谋求可能的发展机会。”

    处于困境中的乐视网昨天召开股东大会,大会审议的18项议案全部获得股东投票通过,其中就包括显示乐视网去年巨额亏损的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

    昨天现场出席股东大会的共有21名股东,代表149,314,578股乐视网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7427%。另外有217名股东通过网络投票,他们代表着417,874,664 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 10.4745%。在现场参加会议的股东中,中小股东有19人,另外有216名中小股东通过网络进行了投票。乐视网方面则有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CFO张巍、董事会秘书赵凯、监事田炳信、独立董事郑路、独立董事王雷让等出席了股东大会。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多达18项,在对于《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等议案的表决中,中小股东的赞成比例基本维持在85%左右。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坦陈:“乐视网仍然非常困难,尤其在资金层面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同时又能在原有业务因资金极度匮乏导致的局限和停滞情况下,积极创新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客观理性地面对公司的真实情况并谋求可能的发展机会。”她表示,乐视的新一代超级电视下半年有望面世,基于超级电视的开放平台战略,公司积极引入腾讯视频、芒果TV等第三方优质内容,极大程度扩充了超级电视的内容丰富度。(记者 张钦)

    上一篇

    海南计划至2020年引进5万名涉旅境外务工人员

    下一篇

    污染触目惊心 罗平锌电连遭通报问询关注立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