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2轮 尼日利亚2:0冰岛 收获胜利

    今日头条 2018-06-23 00:56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2日23时0分,世界杯 D组 第2轮打响,尼日利亚迎战冰岛。 最终, 尼日利亚2:0战胜冰岛,穆萨为本队建功 。 。 。

    此役尼日利亚排出的阵型是3-5-2。后卫线上奥梅鲁奥,特鲁斯特-埃康和巴洛贡坐镇。伊多武搭档左路。锋线上穆萨和伊希纳乔伺机而动。 另一方面冰岛排出的阵型是4-4-2。守门员位置上是哈尔多松。马格努松和比亚尔纳松坐镇左翼。伯德瓦尔松和A-芬博加松出现在攻击位。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尼日利亚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第44分钟,伊多武被黄牌警告。 尼日利亚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半场结束,双方球员陆续进入球员通道。

    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间不知道主教练对球员们说了什么,大家更斗志激昂了。 第46分钟,尼日利亚做出人员调整,埃布埃希替补登场换下伊多武。 第49分钟,通过全队的配合,和穆萨完美的个人能力,尼日利亚率先取得进球。 1-0! 第71分钟,西古尔达松替换下伯德瓦尔松。 第75分钟,穆萨把握良机,为尼日利亚再下一城。 2-0! 此后,伊希纳乔被换下,伊哈洛替补登场。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尼日利亚以57%的控球率全场压制。尼日利亚全场有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冰岛全场贡献8脚射门。尼日利亚全场比赛获得了10个任意球。此役,乌佐霍完成了2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尼日利亚2-0战胜冰岛,全取三分。

    尼日利亚本场首发阵容(3-5-2):23-乌佐霍 / 22-奥梅鲁奥、5-特鲁斯特-埃康、6-巴洛贡 / 11-摩西、8-埃特波、10-米克尔、4-恩迪迪、2-伊多武 / 7-穆萨、14-伊希纳乔

    冰岛本场首发阵容(4-4-2):1-哈尔多松 / 2-赛瓦尔松、14-阿尔纳松、6-R-西于尔兹松、18-马格努松 / 19-吉斯拉松、17-贡纳松、10-西于尔兹松、8-比亚尔纳松 / 22-伯德瓦尔松、11-A-芬博加松

    上一篇

    “三网融合”取电于路 国能汽车智能电力公路将开启路试

    下一篇

    世界杯 第2轮 塞尔维亚憾负瑞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