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进跨国公司在成都建总部 最高可获5000万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9 17:12

    对于首次被评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领军企业的跨国公司总部企业,最高给予2000万元领军支持,对总部企业增加管理职能、扩大管辖区域最高给予500万元提升支持。

    每经记者 杨欢    每经编辑 官远星    

    6月19日下午,成都举行“成都对外开放政策暨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成都市人民政府 关于加快构建国际门户枢纽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

    其中提到,对新引进注册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在一年内认定为成都市总部企业的,根据到位实收资本情况最高给予5000万元开办支持;对经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按照地方经济实际贡献增量最高给予40%的发展支持,在成都市增资1亿元以上的最高按照增资次年对地方经济实际贡献增量的60%给予不超过500万元增资支持,新建总部大楼的用地依法予以优先保障,购买自用办公用房的给予一定金额支持。

    此外,对于首次被评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领军企业的跨国公司总部企业,最高给予2000万元领军支持,对总部企业增加管理职能、扩大管辖区域最高给予500万元提升支持。世界500强企业在蓉设立区域总部,可直接认定为成都市总部企业,享受成都市总部企业相关支持政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工信部发布车联网标准体系指南 自动驾驶发展迎来新机遇

    下一篇

    06月19日 龙虎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