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克罗地亚2:0取胜尼日利亚 取得胜绩

    今日头条 2018-06-17 04:54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7日3时0分,世界杯 D组 第1轮,克罗地亚迎战尼日利亚。 最终, 克罗地亚2:0战胜尼日利亚,莫德里奇为本队建功 ,为本队挽回颜面。 。 埃特波送出乌龙大礼。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摆出了4-2-3-1的阵型。苏巴西奇镇守球门。中场方面首发球员是克拉马里奇。福尔萨利科和雷比奇成为右路飞翼。斯特里尼奇和佩里西奇出现在左路。锋线方面曼朱基奇肩负催城拔塞的重任。 另一边,尼日利亚摆出了4-2-3-1的阵型。恩迪迪和埃特波在后腰位置上需要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中场方面,米克尔是串联的关键。

    裁判吹响了上半场开始的哨声。 克罗地亚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第30分钟,主裁对拉基蒂奇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又被断啦,克罗地亚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第32分钟,埃特波乌龙!克罗地亚获得一个进球。 1-0! 又被断啦,克罗地亚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第60分钟,布罗佐维奇替换下克拉马里奇。 此后,伊沃比被换下,穆萨替补登场。 特鲁斯特 埃康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裁判指向了点球点!第71分钟,尼日利亚的犯规,莫德里奇走上12码!点射破门! 2-0! 第73分钟,伊希纳乔替补登场,换下伊哈洛。 第79分钟,克罗地亚做出人员调整,科瓦契奇替补登场换下雷比奇。 第89分钟,主裁对布罗佐维奇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全场贡献8脚射门。另一边,尼日利亚全场贡献7脚射门。尼日利亚一共获得了22个任意球。此役,苏巴西奇完成了2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克罗地亚2-0战胜尼日利亚,全取三分。

    克罗地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23-苏巴西奇 / 2-福尔萨利科、21-维达、6-洛夫伦、3-斯特里尼奇 / 7-拉基蒂奇、10-莫德里奇 / 18-雷比奇、9-克拉马里奇、4-佩里西奇 / 17-曼朱基奇

    尼日利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23-乌佐霍 / 12-谢胡、6-巴洛贡、5-特鲁斯特-埃康、2-伊多武 / 4-恩迪迪、8-埃特波 / 11-摩西、10-米克尔、18-伊沃比 / 9-伊哈洛

    上一篇

    世界杯 第1轮 秘鲁负于丹麦

    下一篇

    甘肃警方破获一起“微信卖茶叶”特大新型网络诈骗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