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知情人:冯劲义尚未正式加盟合生创展 目前在处理绿都后续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6 17:13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梁秋月    

    6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原绿都地产集团副董事长冯劲义已于近期加入合生创展集团,任总裁一职。

    合生创展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目前确实有消息传冯劲义加盟合生创展,但合生创展内部并没有正式下发任命通知,关于是不是总裁一职,目前还不确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接近冯劲义的知情人士了解到,目前冯劲义确实还未正式加盟合生创展。该知情人确认,目前冯劲义处于休息期,并还在帮助绿都处理后续工作事物。

    公开资料显示,冯劲义曾任职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康桥半岛(集团)有限公司及浙江聚宝置业有限公司。2008年,冯劲义加入龙湖地产,2015年从龙湖离职,彼时已升任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集团副总裁。之后,冯劲义加盟升龙集团,任总裁一职,并于2015年8月入职绿都,任绿都地产集团副董事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端午节前一周新三板成交超15亿元

    下一篇

    埃及政府突然大幅上涨油气价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