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俄罗斯5:0完虐沙特阿拉伯 再得胜绩

    今日头条 2018-06-15 00:58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4日23时0分,世界杯 A组 第1轮打响,俄罗斯迎战沙特阿拉伯。 最终, 俄罗斯5:0战胜沙特阿拉伯,尤里 加辛斯基,丹尼斯 切里舍夫,阿尔乔姆 久巴,亚历山大 戈洛温为本队建功 。

    本场比赛俄罗斯摆出了4-2-3-1的阵型。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伊利亚 库捷波夫和谢尔盖 伊格纳舍维奇。后腰位置上尤里 加辛斯基和罗曼 佐布宁将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阿兰 扎戈耶夫将出现在中前场。尤里 日尔科夫和亚历山大 戈洛温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费多尔 斯莫洛夫出现在锋线。 另一方面沙特阿拉伯排出的阵型是4-5-1。守门员位置上是阿卜杜拉 阿尔 马尤夫。穆罕默德 阿尔 布雷克和萨莱姆 阿尔 达瓦萨里搭档右路,形成强有力的边路串联。亚西尔 阿尔 沙赫拉尼和叶海亚 谢赫里坐镇左翼。

    裁判吹响了比赛。 俄罗斯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第12分钟,俄罗斯率先取得进球,尤里 加辛斯基冷静施射,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俄罗斯左右串联,寻找沙特阿拉伯防守的漏洞。 第24分钟,阿兰 扎戈耶夫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丹尼斯 切里舍夫。 俄罗斯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几分钟后,丹尼斯 切里舍夫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沙特阿拉伯防守,再入一球。 2-0! 上半场很快结束了。

    易边再战,半场未能好好发挥的球员,都卯足了劲。 此后,阿卜杜拉 奥塔伊夫被换下,法哈德 阿尔 穆瓦拉德替补登场。 几分钟后,阿尔乔姆 久巴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沙特阿拉伯防守,再入一球。 3-0! 此后,沙特阿拉伯做出人员调整,哈腾 巴赫布里顶替叶海亚 谢赫里上场。 第85分钟,穆罕纳德 阿西里替换穆罕默德 阿尔 萨拉维上场,沙特阿拉伯做新的努力。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亚历山大 戈洛温出示黄牌! 第90分钟,泰希尔 阿尔 贾西姆被黄牌警告。 几分钟后,丹尼斯 切里舍夫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沙特阿拉伯防守,再入一球。 4-0! 第90分钟,亚历山大 戈洛温摆脱防守,为俄罗斯再下一城。 5-0!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俄罗斯全场被动,以39%的控球率处于下风。沙特阿拉伯赢得了23个任意球。伊戈尔 阿金费耶夫完成了0次扑救,阿卜杜拉 阿尔 马尤夫则做出了2次。最终,全场战罢,俄罗斯5-0战胜沙特阿拉伯,全取三分。

    俄罗斯本场首发阵容(4-2-3-1):1-伊戈尔 阿金费耶夫 / 2-马里奥 费尔南德斯、3-伊利亚 库捷波夫、4-谢尔盖 伊格纳舍维奇、18-尤里 日尔科夫 / 8-尤里 加辛斯基、11-罗曼 佐布宁 / 19-亚历山大 萨梅多夫、9-阿兰 扎戈耶夫、17-亚历山大 戈洛温 / 10-费多尔 斯莫洛夫

    沙特阿拉伯本场首发阵容(4-5-1):1-阿卜杜拉 阿尔 马尤夫 / 6-穆罕默德 阿尔 布雷克、3-奥萨马 豪萨维、5-奥马尔 豪萨维、13-亚西尔 阿尔 沙赫拉尼 / 18-萨莱姆 阿尔 达瓦萨里、14-阿卜杜拉 奥塔伊夫、7-萨尔曼 阿尔 法拉吉、17-泰希尔 阿尔 贾西姆、8-叶海亚 谢赫里 / 10-穆罕默德 阿尔 萨拉维

    上一篇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谈金融风险:收益预期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

    下一篇

    纳指创收盘纪录新高,并购交易带动媒体和科技类股走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