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军工股午后逆市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3 13:41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13日讯,军工股午后逆市走强,北化股份大涨7,西仪股份、中兵红箭、航天长峰等个股纷纷跟涨。

    经过持续的调整,军工板块内部分优质个股估值已进入历史底部区域。随着军改影响的消除,以及步入“十三五”中后期军品采购的加速,军工企业2018年业绩增长无虞。

    从一季报情况来看,板块总量指标喜人,订单指标集体共振放量,同时基金持仓依然低配。

    天风证券分析称,板块一季报符合预期指标喜人,其中预收账款增长40.9%,代表着军方订货款的大量上升,预示着订单的高速放量出现。板块核心军品供应企业9家样本集来看,毛利率、存货、研发、预收账款等均处于上升通道,行业整体订单及交付指标出现共振上行,后续将逐步进入装备交付和订单高峰,订单主线得到印证。

    对于近一阶段板块持续回落,东兴证券表示,从基本面(订单、收入确认和回款二季度起将全面改善)、估值(军工板块逆周期属性、行业高景气度确定性将提振整体估值)、事件驱动(下半年科研院所改制、军品定价改革或将逐步兑现)等方面看军工股行情都将贯穿全年,调整即布局时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董事长失联南风股份收7宗诉讼 6起被告涉及新劲刚第三大股东

    下一篇

    618苏宁良心:服务工程师都有了高温补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