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3天倒计时 你心中的冠军有谱了吗?

    道达号 2018-06-11 20:40

    今天,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三天了,相信大家也很想知道,达哥心中的冠军球队到底是谁呢?答案是巴西!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距离2018年世界杯只有三天,随着32强球队陆续抵达俄罗斯,达哥心中的冠军球队已经诞生了。

    与此同时,道达号“球球似道”世界杯活动也已经开启一周时间,各位网友也纷纷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冠军。那么,截至目前,道达号股民票选出的冠军热门球队究竟是哪些?

    上周二,道达号隆重开启了“道达号·逐梦俄罗斯——球球似道”活动。铁粉们都知道,达哥是资深老球迷。所以,我们开启这个活动的意义在于,达哥希望通过一边与大家共享足坛盛宴,一边与大家分享最新的投资心得。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投资者,在娱乐的同时,也将有机会获得道达号进行准备的多重大礼——牛币、道达号勋章,还有股月奇谈。

    而要参与这个活动,其实也很简单,网友只需要在道达号中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球队即可,同时写下精彩留言,或者给我们投稿,就都有机会获奖。

    今天,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三天了,相信大家也很想知道,达哥心中的冠军球队到底是谁呢?

    好,现在就告诉大家,达哥心中最看好的冠军球队——五星巴西!

    其实,巴西队并不是达哥最喜欢的球队。但是,昨晚看了一场巴西对瑞士的热身赛之后,达哥下定决心,就看好巴西了。昨晚的比赛,巴西队以3比0轻松获胜。对手瑞士队虽然不算强队,但这场比赛的过程,确实让我看到了王者风范,内马尔、热苏斯、库蒂尼奥、威廉组成的攻击阵容所向披靡,而保利尼奥、卡塞米罗、马塞洛等人组成的中后场,同样是能够经受住考验的世界顶级配置。

    相信,道达号有不少网友也和达哥有同样的看法。昨天晚上,网友蒋光义给我们留言,就非常精彩,也很专业,看得出来,和大哥一样都是老球迷。这里,也把蒋光义的留言截屏分享给大家。

    另外,投票活动已经展开了近一周时间,而现在,距离世界杯开幕也只有三天了。那么,截至目前,道达号网友票选出来的世界杯夺冠热门是哪几只球队呢?达哥就截图给大家看下:

    从上图中不难看出,第一大热门是德国队,得票占比高达30.4%,第二大热门是巴西队,得票占比28.3%,第三名是阿根廷,得票占比16.5%。此外,热门球队还有法国、西班牙。

    看得出来,多数投票的道达号网友,应该都算是球迷,选出的夺冠球队确实也都是强队。而其他一些被看好的黑马,比如葡萄牙、比利时、乌拉圭等,得票都比较少。老牌强队英格兰,以及东道主俄罗斯,得票也不多。

    其实在达哥看来,票选冠军球队,有时候跟我们投资选股票是一个道理,最主要的还是看基本面,德国、巴西就是股票中的蓝筹白马股,只要选择这种强队,最终的成绩,大概率都不会让人失望。相反,如果选择黑马,有可能存在爆冷的机会,但概率确实太低了。

    选球队和选股票,除了看基本面之外,还有一种选择,就是选情怀,或者说是个人爱好了。刚才达哥说,巴西其实并非达哥的最爱,达哥最爱的是阿根廷。所以,达哥第二看好的就是阿根廷队。这就是一种情怀,从当年的马拉多纳,到巴蒂,再到梅西,都是达哥最爱的球星。所以,如果不选巴西队的话,达哥会选择阿根廷,即便很多人不看好,但阿根廷依然是最爱的球队,这就是一种情怀吧。

    万一阿根廷运气好,真的就夺冠了呢?大家都知道,足球是圆的,上一届世界杯,阿根廷遗憾地获得亚军,说不定这一次真的就梦想成真,也不是不可能。运气这种事,也是很难说的。跟我们投资是一样的,除了选到真正质地优良的好股票之外,运气也很重要。有时候,虽然投资的股票不错,但运气差一些,简直说不清。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和达哥有相同的感受?

    还有三天,投票窗口将在周四晚间关闭,如果你还没有投票,赶紧了,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吧。

    上一篇

    独角兽及CDR概念股系列之二——蚂蚁金服概念全收藏

    下一篇

    家长注意!国家药监局:4周岁及以下儿童禁用双黄连注射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