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资讯】氧化镨钕价格今日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1 14:17

    每经编辑 杜宇    

    氧化镨钕价格今日上涨1.52%

    据百川资讯,氧化镨钕价格今日上涨1.52%,金属镨钕上涨1.18%;稀土分离企业停产,刺激市场价格回升。

    河南停窑水泥价格继续调涨 

    财联社6月11日讯,据中国水泥网行情数据中心消息,中南地区河南停窑价格继续推涨,随着停窑的持续,区域大小企业不同幅度报涨20-50元/吨,落实尚在推进阶段。两广地区台风暴雨销量下滑。湖南地区需求销量趋弱,但水泥价格平稳为主。湖北整体需求销量恢复有限,整体价格平稳为主。

    中汽协:中国5月汽车销量229万辆

    中汽协:中国5月汽车销量229万辆,同比增长9.6%。5月份乘用车销量报189万辆,同比增长7.9%。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25.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业板跌幅扩大至1.2%

    下一篇

    衡阳工厂工人1个月加班80小时,时薪14.5元?富士康:全面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