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捷报频传,移动客户端项目获“2018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创新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8 07:25

    6月7日,2018第三届中国传媒创新杭州峰会拉开帷幕。上海报业集团、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等百余家新闻单位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出席并致辞。

    在峰会上,每日经济新闻 “移动客户端”项目获“2018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创新奖”,并入选《2018中国传媒创新经典案例40例》。

    本次大会,暨南大学、华媒控股、浙商创投、澎湃新闻、网易传媒、《纽约时报》等数十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围绕媒体转型、传媒创新、国际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主旨演讲,从内容生产、模式创新、项目推动、管理优化等层面,总结传媒创新产业的发展与变革,探讨新时代、新形势下媒体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荣获“2018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创新奖”,与每日经济新闻(以下简称每经)坚持“移动优先”战略、深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分不开。每经努力践行媒体高质量发展,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褒奖,并长期位居各类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前列。

    进入2018年,每日经济新闻凭借强大的影响力已揽获多个奖项:

    2018年1月,每经官方微博获新浪“微博·大观2017年度媒体最具行业影响力”奖;

    2018年2月,每经原创短视频获央视新闻评选的“优秀原创短视频报道”奖;

    2018年2月,每经获评今日头条“2017年度优质合作伙伴”、网易号“2017财经新媒体年度态度风云作者”以及一点资讯“一点号金榜年度内容贡献榜”财经榜第一名;

    2018年4月,每经被腾讯新闻、企鹅号评为2018年全国两会报道最佳合作媒体;

    2018年4月,每经荣登人民网研究院发布的“2017报纸融合传播百强榜”。

    2018年4月,每经连揽一点资讯两大奖项,分别是“每日经济新闻荣登2018年第一季度吸粉达人榜”和“每日经济新闻荣登2018年第一季度财经内容贡献榜”。

    目前,每经中英文新媒体矩阵产品已超40个,用户总数超过5000万。

    每经“移动客户端”及时更新迭代,围绕内容建设的专业性、功能设计的多样性、视觉设计的美观性三条主线,强化“用户中心”功能,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精准描绘用户画像,充分体现个性化、精细化的信息服务,增强用户阅读体验及互动功能,近30%的新闻以视频化和可视化形式呈现。

    百闻不如一用,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体验传说中的每经App。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石油无偿划转19.4亿股 或是混改前奏

    下一篇

    多种因素叠加 上市公司终止重组案例骤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