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农业股异动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7 13:38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7日讯,农业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农发种业、万向德农、新农开发、苏垦农发、敦煌种业、宏辉果蔬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国泰君安表示:2018年农业板块最佳投资窗口期就在当下,“买猪加鸡”,拥抱养殖股蜜月期。动保高端苗充分享受养殖规模化黄金期带来的红利,种业龙头长期成长价值显著。

    申万宏源也表示:在行业景气向上的大趋势下,叠加三季度消费旺季,持续推荐白羽肉鸡板块,猪价筑底向上,关注反弹机会,二季度是水产旺季,水产品价格上涨有望带动饲料销量景气。

    在龙头股布局上,海通证券则表示:当前农业板块机构整体配置比例较低,处于近5年来的低位,且前期个股调整幅度较大,后市建议重点关注以下两条主线:1.价格主线:畜禽养殖板块的温氏股份、天邦股份、正邦科技、牧原股份、圣农发展、民和股份、仙坛股份,以及受益农产品涨价预期的登海种业、隆平高科、北大荒、苏垦农发、南宁糖业等个股;2.稳健类龙头个股,重点推荐饲料龙头海大集团、通威股份、禾丰牧业,动物疫苗龙头生物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日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正式颁布 每年资助港航产业5.6亿

    下一篇

    2018中国内容营销盛典 内容营销C位诞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