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月美国汽车销售数据出炉 美系强势日系受挫

    环球网 2018-06-07 08:24

    据美国媒体报道,各大汽车制造商5月在美销售数据出炉,美国本土制造商表现良好,而日系车企则集体表现不佳,德系车销量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由于Jeep品牌的销量大幅增长了29%,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整体销量增长了11%。 另一方面,即使火灾导致福特F系列皮卡停产一周,但似乎并未对其造成太大影响,该系列的销量还是增长了11%,福特公司5月份整体销量微增0.7%。福特负责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的副总裁马克•拉内弗表示:“F系列没有错过任何一场比赛。”今年前5个月福特皮卡的销量更是创下了自2000年以来的最佳开局。

    日产公司公布,5月在美国汽车总销量为131832辆,较上年同期下降4%。日产汽车3月销量为120,207辆,同比下降4%,而该公司旗下豪华车英菲尼迪的销量则下降了7%。日产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了11%。

    上月,丰田在美销量下降了1.3%。丰田品牌下降了1.5%,其雷克萨斯豪华品牌下降了0.1%。该公司的轿车销量下降了11%,而SUV、跨界车和皮卡的销量则增长了5.7%。

    意料之中的是,奥迪美国公司在5月销量增长了0.6%。Q7和A4的涨幅最大,分别为6%和4%。总的来说,今年前五个月奥迪在美销量增长了5.9%。

    大众汽车在5月份继续复兴,销售量增长了4%。SUV是重头戏。重新设计的途观以8579台的销量领先,占到大众汽车总销量的27%以上。

    分析师和行业观察人士预计,就业市场强劲和住房市场不断增长导致了5月份美国新车销售增长,而更重要的或许是汽车买家不受利率上升的影响。

    Edmunds.com的分析师预计,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5月的销量增长3.5%。考克斯汽车公司预计增长为3.1%,巴克莱预计为增长3.6%。 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在写给客户的信中说,到目前为止,今年的汽车销售情况比人们预期的要好得多。

    上一篇

    夯实“市场底” 关注两条主线

    下一篇

    深圳:新注册网约车必须为纯电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