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佰仟金融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8-06-04 10:27

    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这是新时代党中央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定位、新要求。

    佰仟金融顺应时代需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6月1日,佰仟金融党支部选举大会在深圳总部召开。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莲花一村社区党委书记刘忠奎,佰仟金融联合创始人、CEO孔令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刘忠奎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莲花一村社区佰仟金融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的批复》的通知,正式批准成立中共华富街道莲花一村社区佰仟金融党支部。

    随后,按照审议通过的《佰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对党支部书记、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经选举,孔令军当选佰仟金融党支部书记,佰仟金融总裁办负责人万千、总裁办高级经理黄祖练当选党支部委员。

    (左起依次为:万千、孔令军、刘忠奎、黄祖练)

    会上,刘忠奎对佰仟金融党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佰仟金融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佰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为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创造更大的平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希望佰仟金融党支部也能够创新支部特色,积极融入社区治理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促进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高度融合,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充分发挥佰仟金融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创新力、推动力和生产力,促进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作为首届党支部书记,孔令军表示,此次佰仟金融在莲花一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成立党支部具有重大意义,为企业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企业在稳步发展的过程中上下求索、锐意进取,为国家普惠金融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佰仟金融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与金融服务企业,始终秉持“金融科技助飞平凡梦想”的企业使命,为新兴人群提供手机、电脑、家电、电动车、摩托车、汽车、医美、时尚消费品等分期服务,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多场景运营能力和日益完善的风控水平已累计服务超2000万客户。

    成立四年多以来,佰仟金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15年12月,携手中国儿童基金会发起“脊梁工程”公益活动;2016年11月,与姜昆艺术公益基金联合启动“百千小花”公益项目;2017年10月,启动佰仟金融“光明计划”公益项目,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促进。未来,佰仟金融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在企业发展的正确道路上奋进前行,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树立行业发展新标杆。

    上一篇

    快讯:前期强势股早盘全线下挫

    下一篇

    投行日子到底有多苦?今年来47家券商IPO业务没开张,新申报37家仅为去年一成,这些券商项目储备最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