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数读 | 开放中国的“成都图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2 00:07

    6月2日,成都市对外开放大会将召开。从“内陆腹地”到“开放高地”,成都开放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止。

    每经记者 李晃    每经编辑 杨欢    

    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们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

    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引领城市崛起。从内陆腹地开放高地”,成都开放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止。

    今天(62),成都市对外开放大会将召开。外国驻蓉、渝、昆领事机构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外国商协会代表、外国创业企业代表将到场面对面讨论为成都进一步对外开放来一场脑力激荡。外交部、发改委、商务部、海关总署领导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上海自贸试验区、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的代表也将进行主题发言。这些来自全球的智慧将汇聚成为成都进一步对外开放的力量为把这一座千年古城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提供力量。除此之外会上还将讨论《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国际门户枢纽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

    今天我们通过一组组数字带您去看开放中国的成都图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微软股价突破100美元

    下一篇

    中行理财产品“日积月累-日计划”大额赎回 产品说明书披露暂停赎回申请条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