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IDG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5G时代 工业互联网APP或成风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31 19:59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王昊毅    

     

    5月31日上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信委等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国际数据集团(IDG)等机构支持的第12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举行了启动会。
    会后,IDG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采访。朱东方表示,2010年,由于国内3G和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中国的移动互联网APP迎来爆发式增长。而随着5G时代的来临,工业互联网APP或迎来大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A股实现平稳纳入MSCI指数 主要被动基金已完成建仓

    下一篇

    视频丨又是吃小龙虾的季节了,吃货们,你们吃过的最大小龙虾有多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