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保监会就《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2018-05-30 18:01

    银保监会正在对《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进行修改,目前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意见稿》规定,外国保险公司与中国的公司、企业合资在中国境内设立经营人身保险业务的合资保险公司,其中外资比例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1%。外国保险公司直接或者间接持有的合资寿险公司股份,不得超过前款规定的比例限制。外资保险公司至少有1家经营正常的保险公司作为主要股东。如果进行股权变更,变更后至少有1家经营正常的保险公司作为主要股东。外资保险公司主要股东自取得股权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所持有的股权。外资保险公司的注册资本或者营运资金应当为实缴货币。(中国网)

    上一篇

    激光电视价格持续下跌

    下一篇

    深圳破获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查处企业658户 涉案金额超5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