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下周一,外交部将面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

    外交部新闻司·外国记者新闻中心 2018-05-21 23:33

    外交部新闻司今天对外发布通知,5月28日将举行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并邀请外国记者采访报道。推介会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在推介会上发表致辞,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将分别讲话和推介,驻华使节代表将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

    关于采访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的通知

    记者朋友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谨订于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15:30在外交部南楼举行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发表致辞,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将分别讲话和推介,驻华使节代表将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此外,将安排综合展览展示等配套活动。

    欢迎采访报道此次推介活动。请于5月25日(星期五)10:00前登陆网址www.lanting-fmprc.cn报名并打印二维码入场券。5月28日活动当天16:00前到一层媒体签到处出示二维码入场券(或手机短信入场券)和记者证。

    外交部新闻司

    2018年5月21日

    上一篇

    流动性短缺才是本轮债券违约真正原因

    下一篇

    常山药业高管读秒减持涉嫌违规 有三大疑点待解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