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主席彼得•卡尔•克罗索:成都可借鉴巴黎、硅谷,打造独特的城市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4:4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5月19日下午,在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主席、经济学家彼得(Peter Karl Kresl)在总结城市品牌与企业品牌的关系时表示,城市整体品牌与城市中的企业品牌是息息相关的,而品牌的建立更应该侧重于遵循企业的经营发展规律。准确定位城市品牌非常重要,这种定位能让受众在脑海中形成固有的品牌联想,获取更好的传播效果。成都可以从巴黎、硅谷等成功案例中获取灵感,从而打造出自身独一无二的城市品牌。(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农业农村部:将指导养猪场户合理安排生产 促进产销平衡

    下一篇

    李晓林:新技术下精算师职能面临新挑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