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促进新经济快速发展 成都将制定更加精准的政策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4:34

    每经记者 杨欢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19日,在2018成都全球创交会的主体活动之一--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洪在论坛上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将把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作为成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经济结构优化调整,经济增长动力持续转换。聚力发展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创意经济、流量经济和共享经济六大经济形态,着力构建服务实体经济、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创业、人力资本协同、消费提档升级、绿色低碳发展、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的"七大工程"。努力打造最适宜新经济成长的城市,正成为新经济场景培育地、要素聚集地和生态创新区。

    谈到成都未来的新经济发展,周洪表示,成都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主动为新经济企业排忧解难、为新型人才赋能。将制定更加精准的政策体系,促进新经济快速发展,营造更加包容的社会环境,让每一位企业家和创新人才都得到城市的礼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企业“走出去”催生保险需求 险企拓展海外项目

    下一篇

    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主席彼得•卡尔•克罗索:公司品牌与城市品牌互相作用、密不可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