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朗普:美朝领导人预定的会晤并未生变

    新华网 2018-05-18 18:47

    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在白宫表示,美朝领导人预定的会晤并未生变,美方也没有收到变动的消息。美朝目前正在就会晤的具体地址、方式等问题进行沟通。

    特朗普当天在同到访的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美国不想在朝鲜复制“利比亚模式”。特朗普此前宣布,将于6月12日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会晤。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7日在记者会上说,特朗普已经“完全”准备好同金正恩的会晤,白宫将继续推进会晤的相关工作。她强调,美国会继续保持对朝“极限施压”,美国要求朝鲜无核化的最终目标没有改变。

    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16日发表谈话说,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此前提出以“先弃核、后补偿”为原则的“利比亚弃核模式”等主张,不是有意通过对话解决问题,而是企图在朝鲜身上重演把国家完全交给大国而崩溃的利比亚或伊拉克的命运。如果特朗普政府想强迫朝鲜单方面弃核,朝方或将重新考虑是否参加朝美领导人会晤。

    来源:新华网 记者:朱东阳 刘晨

    上一篇

    中国国内首个CIDM集成电路项目青岛启动

    下一篇

    前执行董事挪用资金为客户偿还应付货款 博耳电力“另类”保理安排遭联交所谴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