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尤夫实控人承诺:若公司被立案调查而遭受损失 其本人将予以全额赔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9 20:43

    每经编辑 周禹彤

    *ST尤夫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实控人颜静刚和间接控股股东单位上海中技集团承诺函。颜静刚承诺:如因其个人违反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并导致尤夫股份需承担任何行政责任、刑事责任及民事赔偿责任而遭受经济损失;或尤夫股份本身被证监会等证券监督部门立案调查而遭受的全部经济损失。其均会在尤夫股份承担责任之日起的30个工作日内无条件向尤夫股份予以全额赔偿。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承诺对颜静刚上述赔偿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公告精选:中兴通讯受拒绝令影响,主要经营活动已无法进行;万华化学拟522亿元吸收合并控股股东万华化工

    下一篇

    中兴:主要经营活动已无法进行 目前现金充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