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3家券商资管业务收入全榜单:一线梯队大洗牌,东证第一广发第二华泰第三!

    2018-04-30 14:03

    随着中国证券业协会4月底最新披露了全部券商年报,各家券商去年资管业务收入情况也一一浮出水面。相较2016年,去年券商第一梯队的排位出现较大变化,东方证券的资管业务凭借系列爆款成功实现反超,在93家券商中,位列第一。统计显示,93家券商合计实现资管收入为309.74亿元,占这些券商4020.33亿元营业收入的7.7%,较上一年有微幅增长。具体来看,8家券商的资管收入超过10亿元,其中3家超过20亿元,位列第一梯队,分别为东方证券、广发证券和华泰证券。值得注意的是,这三家资管业务排在前三的券商中,东方证券的资管收入对总营收的贡献率最高,高达19.94%。(中国基金报)

    上一篇

    8天火速过审,劳动节前国家宣布:16到26岁的女性有福了!

    下一篇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横扫北美和全球票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