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鸿茅药酒发布自查整改报告:从未发布过包治百病的广告内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6 16:4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4月26日,鸿茅药酒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企业自查报告,向社会公众致歉。

    报告中称,按照药品说明书的用法用量使用鸿茅药酒是安全的。对于社会关注的安全性、豹骨来源及生产质量等问题,鸿茅药酒表示“豹骨”的购买及使用符合法律法规。

    对于相关广告的问题,报告中表示,认识到鸿茅药酒在近五年的广告投放中存在广告投放量大、下游经销商和零售药店广告违规等问题,现已停播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各卫视及地方媒体的全部广告;同时派出检查小组,深入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此外,报告中还提到,从未发布过“喝鸿茅百病消”、“鸿茅药酒包治百病”等广告内容,也从来没有宣称过“鸿茅药酒能够治疗高血压、糖尿病”,对此公司将进一步调查其发布主体及来源,并进行追责。

    以下为自查整改报告全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湖北:2020年基本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

    下一篇

    阿根廷终止对原产于中国的紧急照明设备反倾销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