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省级平台陕金所被裁定非法期货交易

    2018-04-23 17:39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在5起再审案件中作出裁定,拥有省级批文的陕西有色金属交易中心存在非法组织期货交易活动,陕西省高院裁定不当,打回重审。根据案情,2015年至2016年,区某等5位投资者在陕金所交易原油、白银现货,短时期内招致大额亏损,因此将陕金所及其会员公司告上法庭,但均被陕西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败诉。去年底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迴法庭再审这批案件,是该类案件中首例打回省高院重审。接近审理人员的人士称,此案不但关系到个案当事人是否能够得到公正裁决,而且关系到全国法院同类案件如何处理。(一财) 

    上一篇

    机器小强: 【港股通瞭望】 04月23日 港股通(沪)净流入-9.27亿 港股通(深)净流入-2.15亿

    下一篇

    两年前“跪求排片”如今资本热捧 艺术片靠什么逆袭成未来十年电影新经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