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筹股回调 芯片、软件等题材股表现活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3 10:29

    每经编辑 杜宇    

    4月23日早盘,蓝筹股集体杀跌。截至发稿,欧菲科技、歌尔股份暴跌8%,立讯精密、大族激光、京东方A、华兰生物、中直股份、分众传媒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大跌。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蓝筹股集体杀跌,但题材股表现依然活跃:

    芯片概念股反弹走强。长电科技、国民技术、江化微、振芯科技、纳思达、中颖电子、聚灿光电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海南板块早盘走强。海南高速、海南瑞泽、罗牛山、览海投资、海峡股份、海马汽车、海汽集团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国产软件持续走强,龙头长亮科技一字板,恒为科技秒板,数字政通、数字认证涨5%,中国软件、四方精创纷纷跟涨。

    巨丰投顾:在中兴事件的发酵下,芯片等进口替代概念飙升,也刺激概念股的走高,建议关注相关交易性机会。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农业部: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下一篇

    习近平: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