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大业务中心正式揭牌 恒大高科技渐行渐近

    2018-04-17 18:18

    在宣布千亿进军高科技产业后,4月17日,恒大集团在深圳举行高科技产业三大中心揭牌仪式。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副总裁刘永灼等恒大高管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这三大中心分别是恒大集团科技研究及孵化中心、科技投资合作中心、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其中,科技研究及孵化中心将负责世界前沿科技探索、新型产研结合模式研究,创建世界一流的科研及孵化平台;科技投资合作中心将负责对全球前沿科学技术研究及成果投资,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落地;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将负责为科学家团队提供世界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及灵活的激励机制。

    恒大还现场公布了三大中心的全球热线电话,分别是科技研究及孵化中心86-755-81999555、科技投资合作中心86-755-81999666、科技人才服务中心86-755-81999777。另外恒大高科技产业邮箱为tech evergrande.com。

    三大中心揭牌

    刘永灼表示,欢迎全世界的科研团队或科研单位与恒大投资合作,共同进行科研项目的研究和孵化,共同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同时,欢迎全世界的科学家团队加盟恒大,或以顾问、兼职等方式与恒大合作。

    刘永灼致辞

    资料显示,4月9日,中国科学院与恒大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恒大计划未来十年投入1000亿,在生命科学、航空航天、集成电路、量子科技、新能源、人工智能、机器人、现代科技农业等重点领域,与中科院共同打造科学技术研究基地、科研孵化基地、科研成果产业化基地,为科学家团队提供世界一流的科研条件、世界一流的孵化基地、世界一流的后勤保障,以及灵活的激励机制,把三大基地打造成为全球一流科学家的聚集地、世界级科创中心。

    业内人士认为,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此次恒大三大中心的顺利揭牌显示出其作为民企龙头,布局高科技产业的决心和执行力,意味着恒大在高科技领域布局又迈出关键一步。

    上一篇

    “普陀山”将撤回IPO申请

    下一篇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部分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以置换中期借贷便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