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幕后玩家》将于4月28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美通社 2018-04-16 17:44

     

    北京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国产悬疑大片《幕后玩家》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于4月28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该片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映美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幕后玩家》由任鹏远执导并编剧,徐峥监制,徐峥、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任达华、于和伟、朱珠、赵达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坐拥数亿财产的钟小年意外遭人绑架,不得不在一位神秘人的操控下完成一道道令人两难的选择题。在选择的过程中,钟小年落入陷阱,不仅巨额财产被盗取、濒临身败名裂的边缘,还将妻子魏思蒙牵扯进一个个险境。为了洗脱罪名,救回爱人,钟小年在重重危机中与神秘人展开了一场关乎生死和救赎的金钱游戏……

    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和海润影业、真乐道文化及影联传媒携手合作,把这部高品质的电影带给中国IMAX观众。《幕后玩家》是一部充满紧张感的和悬疑感的影片,相信它能全程让观众屏息凝视。我们很有信心,凭借引人入胜的剧情和生动的视觉效果,这部影片会带给观众难忘的IMAX体验。”

    IMAX 版《幕后玩家》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关于 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 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 的目的在于管理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最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7年12月31日,IMAX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370家IMAX影院(1272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2家商业影院与86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 “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上一篇

    中国医师协会就鸿茅药酒事件声明:愿提供法律援助

    下一篇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原总裁王银成受贿案一审开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