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210亿元 成都新都区与六企业签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2 18:31

    新都区与北大资源、苏宁集团、新疆七一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狄邦教育、襄阳国铁六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金额达210亿元。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4月12日,2018新都区重点项目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本次推介会发布新都区城市价值白皮书。随后,新都区与北大资源、苏宁集团、新疆七一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狄邦教育、襄阳国铁六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金额达210亿元。

    随着成都产业快速发展,新都区在轨道交通、航空、现代物流三大主导产业快速发展,同时,新都拥有机电装备、食品、家具、包装、医药五大传统优势产业,未来还将发展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电子竞技、音乐文创等新经济产业。目前新都区城市的建设开始步入快车道,随着城市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一大批知名企业来新都投资兴业。

    推介会通过多角度介绍了项目与各区域发展优势,使现场来宾对新都区有了更直观和更深层次的了解。特别是该区以3287亩“城北绿肺”泥巴沱森林公园为核心,加快打造12个特色主题市政公园、460公里香城绿道、毗河水环境治理等43个生态项目备受关注。

    每经记者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汇金54亿转让中金股份:内资股接盘者须符合“新规”

    下一篇

    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 打造千亿级规模产业新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