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无心炒概念 这个板块成游资“独角戏”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08 17:16

    机构连续在跌停股上割肉,似乎有伤元气,在周三当天市场最为火热的医药股集体大涨的行情中,并没有他们积极参与炒作的身影。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因对中美贸易争端的担忧,A股4月4日先扬后抑,不少活跃个股尾盘均出现跳水,其中有5只个股惨遭跌停。在跌停的个股里,机构身影频现,无奈割肉出局。

    先是重组未果、又曝出20亿债务逾期的坚瑞沃能,该股复牌后股价连续两日无量跌停,4月4日早盘打开跌停,但最终还是以跌停报收,成交金额显著放大。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坚瑞沃能的卖出席位里,出现了一家机构身影,其卖出金额高达7946万元,虽然也有机构买入,但仅仅买入3942.02万元的量远无法与卖出机构相比;由于不少资金均大笔卖出,该日买卖坚瑞沃能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达到1.51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的状态。

    同样,停牌4个月之久,重组无果的永泰能源复牌后也遭遇跌停,在其卖出席位里,出现了4家机构的身影,累计卖出金额高达1.7亿元,也选择无奈的割肉出局。

    机构连续在跌停股上割肉,似乎有伤元气,在当天市场最为火热的医药股集体大涨的行情中,并没有他们积极参与炒作的身影,仅在一品红的买卖席位里,出现了三家机构,但也只有一家机构选择买入,3家机构累计净买入金额只有625万元。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改革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的意见》后,包括九典制药、一品红、丰原药业等多只医药股涨停,不少一线游资参与其中炒作,该板块也成为活跃游资的“独角戏”,该板块未来有何投资机遇?在今日道达号的“炒个铲铲”栏目中,读者可以深入了解。可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医药行业政策加码 三大主线掘牛股

    下一篇

    猛狮科技:控股股东所质押股份遭被动减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