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个板块异动拉升 万兴科技强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3 10:08

    3月23日讯,由于担忧贸易战市场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三大股指集体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击穿3200点,创业板跌破1800点。个股涨少跌多,高开个股仅60余只。但随后多个板块开始发起反攻:

    芯片概念股集体反弹。截至发稿,韦尔股份、上海新阳、华灿光电、华微电子、士兰微、耐威科技、北京君正等个股集体拉升反弹;

    猪肉板块直线拉升。截至发稿,牧原股份、正邦科技、海大集团、益生股份、大北农、得利斯、天康生物等个股均直线拉升;

    军工板块逆势走强。截至发稿,航新科技、爱乐达、国睿科技、中直股份、南洋科技、北斗星通、中船防务等个股均有拉升。

    个股上,万兴科技在9连板后,今日再次强势涨停。

    国金证券23日观点认为,全球避险情绪上升,A股短期承压,中长期走势依旧向好。中美贸易战,更多的美国公司将面临贸易战带来的巨大冲击,“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全球经济一体化,已密不可分,昨美股的大跌已是最好的证明。A股短期承压。中长期走势依旧向好。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北京去年出台楼市调控措施超30次 密集调控楼市降温

    下一篇

    国金证券:贸易战无赢家 A股短期承压中长期依旧向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