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房地产业未来10年仍有很多发展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2 15:37

    每经编辑 董青枝    

    每经记者 董青枝 每经编辑 梁秋月

    3月2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在2018年观点年度论坛上表示,房地产业未来10年仍有很多发展空间。

    在他看来,城镇化的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是房地产发展的三大基本因素。

    但是,未来的发展机遇与前一二十年有很大不同。除了前两年常说的由高速增长转向平稳增长,由传统粗放的建造方式转向建筑工业化、住宅产业化的建造方式以外,更能反映行业时代发展特点的是房住不炒、租购并举、政策配套、业态延伸与品质提升,这些特点也是房地产行业由快速发展阶段转向成熟发展阶段的重要标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开行发行7年期债券,规模50亿元,发行利率4.8358%,预期4.82%,投标倍数2.54倍。国开行发行3年期债券,规模80亿元,发行利率4.4543%,预期4.46%,投标倍数2.80倍。

    下一篇

    陕西公示的27名省管干部中,这4位“70后”是什么来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