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UV需求拉动 宝马2017年利润增长5%

    环球网 2018-03-13 08:35

    每经编辑 杨翼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8日报道,2017年由于高利润的SUV市场需求强劲,所以尽管研发开支巨大,宝马利润仍增长5.3%,同时还预测今年的销量有望创新高。

    宝马周四公布,2017年利息税前利润(EBIT)上升至98.8亿欧元,汽车部门的营业利润率保持了在8.9%。由于该公司投资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研发开支去年增长了18%至61亿欧元。

    宝马品牌去年销量为209万辆,而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为229万辆。 宝马表示,整体汽车销量(包括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上涨了4.1%,达到246万辆。

    宝马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的交付量增加了66%,达到10.3080万辆。 宝马计划在2018年将电动汽车销量提高到至少14万辆,2019年年底超过50万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制造业代表委员感叹:我们招不到能用的人了

    下一篇

    中美市场失利 起亚计划转战印度紧凑型车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