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呼吁将二氧化碳列为污染物

    2018-03-04 15:29

    #我与两会零距离#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在一场活动上表示,今年两会最关心的是环境方面的问题。曹仁贤称,雾霾等污染物的产生还是来源于燃烧,他最关心的是如何控制燃烧。“作为一个环保主义者,最关心的是环境问题,希望通过清洁能源替代化石能源。”此外,曹仁贤透露,此次的议案中包括呼吁将二氧化碳列为污染排放物等方面的内容。曹仁贤称,二氧化碳是无毒有害的物质,目前很多煤电厂、火电厂声称近零排放,但其实也排放了二氧化碳。如果能控制住二氧化碳,其他的废气也会得到相应控制,当然关于二氧化碳是否是污染物也存在很大的争议,但需要提前做好预警更好应对变化。(每经记者 张虹蕾)

    上一篇

    你把押金给了ofo,ofo却把单车抵给阿里!小黄车现在究竟归谁?

    下一篇

    包裹到了,你不在家怎么办?不用快递柜,一个门铃就解决所有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