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债收益率连跌 美股连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7 01:0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早盘连续第三天上涨并创出三周以来的最高点。截至昨22:37,道指暂涨0.74%,标普500涨0.60%,纳指涨0.71%。上周美联储公布了1月利率会议纪要,表态虽然偏鹰,但强硬程度不足,这造成美债收益率自上周四起连跌三天,而本轮美股调整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之一就是美债收益率显著上升。

    本周市场焦点大致有以下几个:一是本周二起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分别于参众两院做证词,其对利率问题的表态是焦点;二是本周稍晚美国将公布包括去年第四季度GDP终值以及今年1月CPI、个人收支在内的一系列重磅数据。

    欧股周一普涨,英股暂涨0.87%,法股涨0.73%,德股涨0.49%。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1.19%、0.25%,中国香港股市涨0.7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 AI与5G技术将重新定义智能手机

    下一篇

    暗借“马甲”操盘公司定增股份 天奇股份实控人遭罚近千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