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家“安邦概念股”公告:安邦近期无减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3 20:35

    2月23日,保监会网站披露信息显示,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吴小晖因涉嫌经济犯罪,被依法提起公诉。鉴于安邦集团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经营行为,可能严重危及公司偿付能力,为保持安邦集团照常经营,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有关规定,中国保监会决定于2018年2月23日起,对安邦集团实施接管,接管期限一年。

    截至目前,金融街、万科、大商股份、欧亚集团、民生银行、同仁堂、招商银行、金地集团、中国建筑等9家公司集体公告称,接到股东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目前,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及其下属各主体总体经营稳定,有充裕的现金储备,近期没有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

    上一篇

    多家“安邦概念股”公告:安邦近期无减持计划

    下一篇

    海南航空持续增加运力运送海南滞留旅客返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