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社:“房住不炒”让房价渐回理性 炒房势力失去卷土重来的土壤

    2018-02-16 17:09

    在“房住不炒”指挥棒作用下,供需两侧发力的调控政策效果显现,房价渐回理性通道房地产长期平稳健康发展的根基正在夯实,房价非理性上涨根源正在被拔除,投机炒房势力失去卷土重来的土壤。

    住建部强调2018年房地产市场“从紧”调控,同时,楼市调控将提高精准调控的能力和水平。对于地方调控,住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地方调控前提是必须符合中央调控政策,不能违背大的政策,否则就要进行干预。同时,地方应在“差别化调控”中对政策进行更加清晰的解读,避免市场对政策误读而对预期产生不利影响。(新华社)

    上一篇

    春节年夜饭调查:花多少钱?在哪儿吃?吃什么?

    下一篇

    新华社:“房住不炒”让房价渐回理性 炒房势力失去卷土重来的土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