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保千里27个跌停刷纪录!公募浮亏10亿,3银行被套其中

    2018-02-05 22:58

    公司原董事长庄敏失联消息传出,ST保千里被视为“乐视网第二”,今日收盘,ST保千里连续27个跌停直接将公司从282亿元市值杀至66.55亿元。按照ST保千里2月5日的收盘价格2.73元计算,参与其2016年7月底19.89亿元定增计划的各机构,总共已亏损14.61亿元,具体如下:红塔红土基金亏损4.87亿元、金鹰基金亏损1.63亿元、海富通基金亏损4.87亿元、华龙证券亏损1.61亿元、中车金证投资有限公司亏损1.62亿元。ST保千里2017年三季报机构持仓情况显示,除了上述提到的5家定增机构之外,还出现了多只基金产品。数据显示,仍有多家公募基金被动持有保千里,这些产品多为指数型产品。此外,截至2017年12月1日,ST保千里及下属子公司到期未清偿债务总额4.55亿元,大部分属银行机构贷款:其中,民生银行2亿元、上海银行1个亿、汇丰银行6000万。此外,还有深圳市嘉实商业保理2220万,以及7200万的逾期债券。(券商中国)

    上一篇

    中航资本撤回48亿可转债发行申请 子公司增资扩股“改道”引战投

    下一篇

    平安旗下好医生已赴港IPO 还有更多科技子公司在路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