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法国乳业巨头承认问题奶粉或已存在10多年

    2018-02-04 14:24

    陷入问题奶粉丑闻的法国乳业巨头拉克塔利斯集团日前承认,问题奶粉污染源可能10多年来一直未被彻底清除。拉克塔利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埃马纽埃尔·贝尼耶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去年发生的奶粉污染事件与2005年的事件如出一辙:致病菌是同类型沙门氏菌,污染源地同是克朗工厂1号干燥塔。2005年,法国发生大规模奶粉遭沙门氏菌污染事件。2006年,发生污染事件的克朗工厂被拉克塔利斯集团收购。贝尼耶透露的信息意味着,自2005年至今,污染源沙门氏菌可能一直存在于克朗工厂而未被清除。贝尼耶承认,不排除在这段时间内还有婴儿食用受污染奶粉的可能性。(新华社)

     

    上一篇

    A股“春节效应”:节前大概率上涨,部分股票每年都发红包(名单)

    下一篇

    想买房的注意!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