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最穷上市公司:账上只剩178元 网站欠费被关停!网友:我竟然比上市公司有钱

    2018-01-27 23:44

    近日有细心的投资者发现,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ST华泽的官网已经打不开了。1月12日,*ST华泽通过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问询时表示:公司网址因欠费暂停。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ST华泽账上资金只有100多万元;母公司资产负债表下,货币资金更是只有不到178元。

    2016年,审计机构对ST华泽2015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这份财报显示,在公司18.64亿元的其他应收款中,有14.97亿元为违规占款。最新消息显示,公司2016年收到关联方偿还资金合计仅为1156.39万元,不足占用资金的1%。近两年,证监会立案调查和处罚了多起关联资金占用的案件,包括七星科技、南源电力等,但近15亿元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并不多见。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末,ST华泽的股票共有65669户投资者,人均持股4224股。按照停牌前12.50元的收盘价算,平均每位投资者有52800元被套。(央视财经)

    上一篇

    深圳新规:计划生育不再是非深户籍儿童入学“硬杠杠”

    下一篇

    深圳新规:计划生育不再是非深户籍儿童入学“硬杠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