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大国有银行同时入股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AI+银行”有望进入行业应用新阶段

    2018-01-26 23:22

    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于26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并同时宣布获得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三家国有银行及所属基金的联合战略投资。这是国有银行业第一次大规模集体投资一家人工智能企业。消息引发业内关注。第四范式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的初创企业。据悉,第四范式团队目前已为金融、电信、互联网等领域的100多家企业成功打造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创始人戴文渊专注于人工智能“迁移学习”等领域的研究,曾任百度“凤巢”系统总架构师、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主任科学家。(新华社)

    上一篇

    这些站在风口上的年轻人:人均五六个offer ,年薪20万起,BAT花式抢人

    下一篇

    亚马逊涨幅扩大至1.1%,刷新盘中纪录高位至1393.26美元,此前摩根士丹利上调2018-19年营收预期、并上调股价目标至1400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