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盛通股份参投并购基金拟投资俞敏洪旗下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3 21:2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盛通股份(002599)1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参与投资的并购基金华控盛通与新东方教育等签署《投资协议》,华控盛通拟以5635万元的价格对东方格希进行投资。东方格希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本1643万美元。俞敏洪为该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也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东方格希的主要业务为针对3~18岁青少年英语培训。据公告介绍,东方格希核心管理团队全部来自于新东方,公司旗下品牌-迈格森是行业内知名的青少年素质英语培训品牌。东方格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成都、重庆、沈阳、广州成立23个直营教学点,在读人数7000人左右。

    盛通股份认为,东方格希作为青少年素质英语领域的领先者,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自2016年起,盛通股份将战略确定为依托在出版文化领域的行业地位、客户基础和核心资源打造教育、出版文化综合服务生态圈。公司表示,4~12岁的青少年素质教育相关领域是其重点产业布局和投资方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融钰集团拟并购汽车电商产业链公司

    下一篇

    三花智控子公司成沃尔沃水冷板供货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