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收评:新三板做市指数全天跌0.20%成交7293万元

    中国证券报 2018-01-19 17:19

    新三板做市指数1月19日开盘后一路震荡走低,盘中探出最低点965.13点后有所回升,全天收于966.17点,跌0.20%。今日新三板做市指数全日成交金额为7293万元。

    做市方面,成交额最高的是优炫软件,成交1080.47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联讯证券、成大生物等。涨跌幅方面,做市成交的股票当中,涨幅前三的分别是威科姆,上涨10.83%;爱廸新能,上涨9.09%;红山河,上涨6.67%;跌幅前三的分别是攀特电陶,下跌27.79%;盈谷股份,下跌19.89%;康定电子,下跌17.69%。

    协议方面,成交额最高的为易建科技,成交额达1045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致善生物、宝源生物等。涨跌幅方面,协议转让的股票当中,一骑当千等7只股票涨幅达到100%;另外,双龙电机等3只股票跌幅达到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记者:申玉彬

    上一篇

    机器小强:01月19日 龙虎榜

    下一篇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丁广泉去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