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合健康称实控人王仁果正常履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9 16:1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谢宏辰    

    每经记者 曾剑 谢宏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泰合健康(000790)今天(1月19日)收盘后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先生在正常履职,公司日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此前,上市公司于1月2日晚间公告宣布,公司无法与王仁果取得联系。当时,鉴于王仁果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根据泰合健康《公司章程》规定,由公司副董事长胡远洋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天致电泰合健康证券事务代表刘渝灿,其表示以公告为准。此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曾拨打王仁果手机号码,但电话中传来“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播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传记类电影票房总是扑街 她们只讨好评委就能收回成本?

    下一篇

    央视曝光!多家火锅店竟用“潲水油”,有的分店超百家分布16省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