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投票 | 票选首日“战况激烈”,“第一集团”得票数即将上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6 18:32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自贸试验区报道“开放的大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网络投票活动开启,短短24小时之内,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张选票“砸”向了投票平台。

    每经编辑 梁宏亮    

    本文转自:自贸试验区报道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杨欢

    关心、支持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小伙伴们,今天你投票了吗?

    1月15日15:00,《每日经济新闻》自贸试验区报道正式启动“开放的大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网络投票活动,号角一经吹响,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自贸区的广泛关注。

    截止1月16日15:00,短短24小时之内,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张选票“砸”向了投票平台。投票热情高涨超出自贸君的想象。下面,自贸君带你感受一下,第一天网络投票角逐的激烈“战况”:

    在“十大新闻”的网络投票环节,河南充分发挥了“人多力量大”的优势,李克强总理视察开封的新闻在短短24小时之内就获得了超9000票,一骑绝尘遥遥领先,远超第二名“世界油商大会”6000多票,正雄赳赳气昂昂地挺进“万票大关”。

    除此之外,“大连港矿石码头混矿业务量破千万吨”、“HKIAC仲裁条款谈判演习会”、“100亿基金助推川南临港片区产业发展”等新闻也获得了上千票的支持。

    相比较“十大新闻”票选中开封的“独领风骚”,在“十大案例”票选中,各个案例之间的比拼则更加胶着和激烈。来自广东、辽宁大连、成都双流的候选案例票数均超过3000大关,暂时成为领先的“第一集团”。

    来自河南洛阳、福建平潭、四川泸州和天津的案例支持票数也突破“千级大关”,正在加紧从“第二集团”奔向“第一集团”。

    在所有30个案例中,有19个案例得票数破百,投票页面上的数字,正在欢快地向上跳动。

    这里自贸君提醒一下大家:投票环节共持续6天,如今刚刚结束了一天,接下来的日子预计更加火爆!暂时落后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这才仅仅是个开始。

    投票共有三种途径:
    1. 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
    2.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到投票页面
    3. 点击公众号(自贸试验区报道 ID:zmsyqbd)菜单栏“评选投票”

    长按二维码投票

    每人每天可以对每个奖项最多投10票。选项可重复投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进入到最终的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经过加权计算后,将揭晓2017年度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十大案例的最终榜单,并在《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网站、APP、“自贸试验区报道”微信公众号发布。

    此外,也提醒大家注意啦!! 自贸君诚意向大家征集推荐词,在后台留言,大胆说出你推荐某个新闻或者某项案例的理由,自贸君保证扶你上墙!

    最后想告诉大家:

    别人家的票数要上万啦!
    别人家的票数要上万啦!
    别人家的票数要上万啦!

    好了,自贸君不啰嗦了,你们继续忙着投票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燕京啤酒放量涨停 三机构乘机抛售4000余万元

    下一篇

    周榜 | 新政自带“流量”,福建、浙江自贸区指数排名都在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