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评:沪指震荡走强 地产再现大涨行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6 15:57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后快速拉升,随后全天基本在平盘线上方运行;创业板指早盘走势与沪指相差无几,午后开始逐步回落。地产板块今日再度上涨,题材股则回暖明显。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77%,报收3436点;深成指上涨0.7%,报收11386点;创业板下跌0.17%,报收1729点。

    盘面上,地产股午后大幅上扬,板块指数涨逾3%,招商蛇口、绿地控股和荣盛发展等午后封涨停,万科A盘中一度拉升逼近涨停。天风证券此前表示,地产股将迎来戴维斯双击,集中度持续提升、政策不确定下降、地产泡沫解除以及估值业绩不匹配,这四大逻辑将支撑行业继续上涨。

    机构观点

    广州万隆:综合早盘指数表现和赚钱效应来说,A股正迎来修复反弹。但考虑到昨日调整其实已经拉开高位回调的序幕,短期不论是时间还是空间上都有进一步休整需求,所以投资者操作上切勿太过激进急于抄底,尤其是对于获利盘才刚刚派发的近期热门强势股更须耐心等待调整充分后再伺机低位上车。至于机会方面,仍可结合年报业绩预报挖掘股股价被错杀的优质成长股逐步逢低建仓。

    综合自证券时报等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绿地控股怒封涨停创17个月新高,10日累涨高达27%!明日留意这只土地流转概念股

    下一篇

    央行参事盛松成:房地产税太复杂、太敏感,短期内很难全面推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