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科锐与雄安新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4 21:4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北京科锐(002350)1月13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据悉,为深入落实《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与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建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协议》,推动雄安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建设,确保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双方达成共识。充分发挥雄安新区管委会在产业发展、政策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和北京科锐在高新产业方面内的资源优势和行业影响力,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引进和培养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开创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格局,有效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的未来之城。雄安新区管委会支持北京科锐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新区有关规定的情况下给予上市公司一定支持。北京科锐承诺在协议签订后3个月内,在雄安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完成工商注册或变更、税务登记等手续,并尽快入驻。

    北京科锐一直是雄安新区概念股的重要标的。此前,公司于2017年5月初,北京科锐曾宣布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由于时值雄安新区概念火热,公司股价一度暴涨。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港股份就区块链与井通网络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篇

    银行业"十乱象"检查升级为"八乱象" 读懂银监会4号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